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0米栏冠军:过最后一栏看见金牌 4x400还要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1:2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柏林8月18日电(记者一索)在18日晚间柏林举行的第12届田径世锦赛男子400米栏决赛中,美国名将凯伦-克莱门特以47秒91的成绩成功卫冕夺冠。波多黎各选手库尔森以48秒09获得银牌,克莱门特的同胞杰克逊以48秒23摘得铜牌。

  赛后金牌得主克莱门特感言:“今天对我是个绝佳的经历。桑切斯(菲利克斯-桑切斯)下去了--我看到他碰栏的时候他正在我前面。最后一个栏之后我知道金牌是我的了。我看到了它然后拥有了它。”

  赛前被广泛看好的雅典奥运会冠军多米尼克名将桑切斯发挥不佳,50秒11的成绩最终排在所有八名选手的最后。

  夺冠后克莱门特信心大增,他表示“我肯定会跑4x400接力比赛,因此就可能收获两枚金牌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