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让全球媒体为之震惊 马卡报:22世纪的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1:00  体坛周报

  记者江寒报道 博尔特在柏林世锦赛100米决赛中9秒58的表现令全球媒体为之震惊。

  美联社的报道称,“博尔特100米闪耀破纪录”,“他冲过终点线,看到计时牌上破纪录的时间,张开双臂,就像一只飞翔的小鸟。这家伙唯一做不到的就是飞翔。并且这次他直到冲过终点线才开始庆祝,向人们展示了人类靠双脚究竟能跑多快。这些天他唯一的对手就是计时器。”

  路透社以《博尔特撕毁破百米纪录规则手册》为题评论道:“当人们对百米9秒6的成绩不禁扬眉时,9秒5的成绩绝对是幻想。但现在再也不是了。”

  法国《队报》的标题简单明了:“震惊!”,“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100米决赛,泰森·盖伊和鲍威尔都发挥得淋漓尽致,展示了他们不可思议的天赋,但是,面对非地球生物尤塞因·博尔特,他们显得无能为力。”英国《泰晤士报》说,“雷霆博尔特进入非人星系”,“现在,我们最终都知道了答案。仍然令人震惊,仍然像一个来自外星球的生物。但是,现在我们知道这家伙究竟能跑多快了。”

  西班牙《马卡报》称之为“22世纪的纪录”。《柏林信使报》则将目光拉回了1936年,“在某个云端,杰西·欧文斯正在欢呼,‘超级飞人博尔特’!”

  《比利时晚报》写道,“短跑世界被惊呆了。”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标题是“呯!咚!博尔特”,所配图片为博尔特捶胸庆祝“我是No.1”,文中写道,“谁能否这一点?他跑出的9秒58,在这之前还被认为只是个幻想。”

  美国《纽约时报》的标题是,“博尔特粉碎100米纪录”,“因为去年奥运会的最后时刻停止冲刺,人们一直好奇他究竟能跑多快,现在,人们有了明确的答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