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娃赛后混合区竟走2个半小时 笑容终重新绽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0:53  重庆晨报

  混合区很长,双眼微肿、声音有些嘶哑的伊辛巴耶娃依然耐心地在每一个采访区域前停下脚步,抽抽噎噎地一次次重复着自己的回答。

  从赛场到出口,伊娃整整走了两个半小时,她在慢慢调整自己的心情。当面对文字媒体时,她的情绪已经好多了。“我只能相信这是命运,在体育比赛中有时会发生意外,我感到很遗憾,因为我找不到失利的理由。我希望自己能够从这次失利中恢复过来。”留下这么一句话,俄罗斯美女终于绽出一丝笑容,转身离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