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200米成博尔特独角戏 盖伊:再也不想和他同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9:29  东方体育日报

  前日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赛后,盖伊在新闻发布会上开玩笑地说,再也不想和博尔特同场竞技了。昨天他真宣布退出男子200米比赛。美国田协宣布:他是因为严重的腹股沟拉伤,被迫放弃比赛。盖伊的决定也许是英明的,因为他200米的对手博尔特,已无比轻松地通过了200米预赛晋级。

  据悉,盖伊已经被腹股沟的伤势折磨了几个月了。伤病已经严重影响了美国飞人盖伊的起跑,从前两天的百米比赛可以看出,四枪跑下来,盖伊每一次的起跑几乎都是最后的,他在晋级决赛的过程中也全都是依赖自己后半程的冲刺才赶超上来。原本盖伊为了不再错过2009年的柏林世锦赛,特意将腹股沟的手术推迟进行。如今盖伊只能自己面对这一苦涩的结果。而另一方面,盖伊也表示,不愿意就此退出世锦赛的舞台:“我期待成为美国队4×100米接力赛的一员,也相信退出200米是明智的决定。”盖伊将在几天休整之后为美国征战男子4×100米接力赛。 

  随着美国人盖伊因伤退赛,男子200米比赛即将成为博尔特的独角戏。在刚刚结束的男子200米预赛中,博尔特以20秒70轻松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此外,美国名将克劳福德、斯皮尔曼也都顺利过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盖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