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退出200米被解读为逃避 放弃实是明智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8:14  新闻晨报

  2009柏林田径世锦赛百米大战刚刚落幕,飞人博尔特就已经用惊人的实力“吓退”了不少对手。从美国队传来的最新消息显示,当今世上惟一能与博尔特抗衡的选手盖伊已经决定退出200米决赛,他给出的理由是腹股沟伤势未愈,但这一决定在赛场内普遍被解读为“逃避”。

  盖伊是上届世锦赛200米冠军,但从今年博尔特的发展来看,他的卫冕局势相当不妙。美国田径队在之后发表的声明上也表示,他们认为这对盖伊本人和美国队来说都将是一个明智决定,因为盖伊的身体条件已经无法承担200米的三枪比赛外加接力赛的两枪。

  据悉,盖伊在休整几天后将继续备战美国4×100米的决战。

  晨报特派记者黄嫣柏林8月18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