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放弃200米卫冕有深意 接力项目维护霸主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7:3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柏林8月18日专电(特派记者谷苗)身为卫冕冠军,100米落败的美国名将盖伊正式宣布退出男子200米角逐。美国队在公布这一决定时表示,盖伊放弃卫冕的主要原因在于受到腹股沟伤势困扰而需要休息,以便更好地备战4×100米接力比赛。

  在百米“飞人大战”中被博尔特甩在身后,盖伊的信心受到空前打击。这位上届世锦赛“三金王”甚至一度流露出再也不愿与博尔特同台竞技的想法。决定退出200米大战,对于盖伊本人和美国队来说或许都是最明智的选择。毕竟,以“闪电”目前的惊人状态,盖伊想在200米决赛场卫冕并非易事,更何况,腹股沟的伤势的确给他带来不小的影响。与其在个人项目上与博尔特较劲,还不如全力备战4×100米大战,盖伊期望能帮助美国队在接力项目上维护田径霸主地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