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成立 努力打造蓝色体育名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6:03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吴 吉)深圳拥有得天独厚的滨海资源,帆船帆板运动发展迅速。深圳不仅拥有国内一流的帆船帆板选手,还将在2011年世界大运会上将帆船帆板作为比赛项目。在这种情况下,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17日应运而生。

  据介绍,协会成立后,将指导、组织、协调深圳帆船帆板运动的发展,推动深圳帆船帆板运动的普及,丰富市民的体育休闲生活。同时,还将实施对全市帆船帆板运动的竞赛、技术培训、讲座、表演等活动的管理,协助市体育部门对各种形式的帆船帆板运动俱乐部及相关竞赛活动进行资格认定;还将不定期地举办各级别的帆船帆板竞赛活动,全面推动深圳市特色体育运动的发展,努力打造深圳的“蓝色体育名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帆船 帆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