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在柏林成全民偶像 受欢迎程度令其他选手惊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3:54  中国青年报

  据新华社柏林8月17日电 比赛结束之后,想要得到博尔特签名和合影的观众络绎不绝,将他团团围住。在一位赛事官员的“营救”下,博尔特迅速钻进了轿车,终于摆脱了人群的追逐。很明显,博尔特在柏林受到了非常热烈的欢迎。

  在赛场上,观众为博尔特每个动作而欢呼,而在赛场之外,他的签名和合影是无数观众的梦想。

  其他的短跑运动员也同样注意到了这一点。美国女子短跑名将菲利克斯说:“我昨天在体育场看到了那种壮观的场景,这太令人惊讶了。”另一位美国选手爱德华兹甚至把博尔特比作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爱德华兹说:“他有一种天赋,就像乔丹的那种天赋一样。而且他知道如何运用这种天赋。”

  现在,博尔特即将参加男子200米比赛,他有可能打破200米的世界纪录吗?他自己说:“我怀疑我能否打破200米的世界纪录,这很困难,不过我会努力尝试的。”在被问及他是不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短跑运动员时,他笑着说:“这个是由观众来决定的。我认为我自己是一个优秀的短跑运动员,因为我创造了很优秀的成绩。”

  菲利克斯说:“天空才是他的极限,我认为他正在做一件我们所有人都不曾做过的事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