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谈目标争取重返世界前三 谢杏芳忙联系学校读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3: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昨日下午,刚刚结束世锦赛的羽毛球队回到北京。在谈到世锦赛三连冠时,林丹称对此看得很轻。“这个冠军总体来说比较顺,感觉不太像世锦赛而像公开赛,打完就完了。”

  昨日下午3时左右,国羽一行回到北京,部分二队队员也在机场迎接。刚刚实现三连冠的林丹自然是焦点,不过在他看来一切都很顺利。“这次世锦赛没有遇到特别艰难的球,总体来说比较顺利。”接下来,林丹要准备全运会,“现在陈金、鲍春来的状态都不错,谌龙等小队员冲劲也很大,我们之间都很熟悉,卫冕会比较困难。”至于本赛季目标,林丹称争取重返世界前三位。奥运会结束后,林丹外出参赛次数少了很多,世界排名跌到了第五。

  昨日出机场时,谢杏芳并未和林丹走在一起,没能一起夺冠,她还是有些遗憾。“整体来说,对自己的发挥还算满意,或许是考虑到最后一次世锦赛,当时的目标就是不能输给国外队员。到决赛,卢兰状态比较好,输赢都正常。”

  至于今后的生活,谢杏芳称会先考虑读书,目前她正在联系北京的一所高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谢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