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保级战武杨两分难救主 重庆女团3比2险胜抢先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2009年乒超联赛女团保级组再度开战,重庆康德坐镇主场迎战大同云冈,李茜在双打贡献一分,第五场又击败李晓丹,她独得两分帮助重庆队以3比2险胜大同队,她们在保级战中抢得先手。

  首场比赛重庆队的韩国外援金景娥迎战大同队的冯亚兰,金景娥以11比6、11比9先胜两局,冯亚兰虽然在第三局以11比6扳回,但金景娥在第四局以11比8拿下,她以3比1击败冯亚兰,重庆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是重庆队的贾君对阵大同队的武杨,两人在比赛中激战五局,最终武杨以3比2(12比10、11比5、5比11、12比14、11比6)战胜贾君,大同队将比分扳为1平。双打比赛中,重庆队的李茜/麦乐乐以11比4、11比9、11比3直落三局战胜大同队的李晓丹/李佳,重庆队以2比1再度领先。

  第四场是两位削球手金景娥和武杨的比拼,武杨经过五局苦战以3比2(11比9、11比7、7比11、3比11、13比11)战胜金景娥,这帮助大同队将总比分扳为2平。

  至关重要的第五场,重庆队的李茜在9比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她以11比8、11比5、11比5连扳三局战胜大同队的李晓丹,重庆队以3比2险胜大同队。在三回合较量中先胜一场,重庆队距离乒超附加赛资格越来越近。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