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北京体育代表团誓师 开幕前暂列金牌榜第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0: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健)第十一届全运会北京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动员大会昨天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北京代表团的目标是展示奥运城市体育健儿风采,为建设国际化体育中心城市做出新贡献。

  在十运会上,北京团以32枚金牌、23.5枚银牌、26枚铜牌获得金牌榜第四的好成绩。“而目前的形势是:十运会前三强江苏、广东、山东继续保持强劲势头,辽宁、上海等传统体育强省市蓄势待发,浙江等新生力量快速崛起。北京要完成金牌总数位居前列的目标,必将是场极其艰苦的战斗。”孙康林说。

  在之前的预赛上,北京团共有606人在27个大项、245个小项上获得决赛资格,入围人数和子项均超过历届全运会。在本届北京代表团中既有张怡宁、冯坤、陈颖等老将,也有张琳、何可欣、林跃等新秀。

  由于北京奥运会的金牌以双倍计入第十一届全运会金牌榜,北京团目前以9金、4银、8铜排在金牌榜第7名,江苏团以17金、6银、7铜排名首位。

  第十一届全运会将于今年10月16日至28日在山东省举行,共设33个大项、362个小项,有46个省区市和行业代表团的12000名运动员参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