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田联严查兴奋剂 计划明年推出“血液护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0: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一位名叫多尔的反兴奋剂机构官员昨天表示,在柏林田径世锦赛期间,国际田联已经对参赛运动员进行了将近600例药物检测。

  多尔透露说,在所有检测中,包括了450例血样分析检测和140例尿样检测。到目前为止,还未发现运动员使用兴奋剂的案例。

  多尔还表示,国际田联计划明年推出“血液护照”,保存比赛选手血样,目前正在收集120位世界顶尖运动员以及某些可疑运动员的信息。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田联 兴奋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