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MA第四轮首场抽签仪式 山东兴武堂VS青岛响虎对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8日,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进行了第四轮第二场比赛的选手对阵抽签仪式,由山东兴武堂俱乐部对阵青岛响虎俱乐部。

  前三轮的比赛中,兴武堂以1-4不敌广州永侠,2-3惜败广东搏牛,1-4败给河北云飞,目前积4分排名垫底;而青岛响虎则分别以4-1战胜河北云飞、3-2力克陕西红狼、3-2战胜搏牛,保持全胜的同时以小分优势领先同积10分的广州永侠排名榜首。

  在今天的抽签仪式上,双方各有一名新面孔亮相,兴武堂的所军涛和响虎的卞保保将在明天的比赛中首次登场。

  选手对阵形势如下:

  (山东兴武堂VS青岛响虎)

  李明VS孙浩

  衣丰春VS卞保保

  潘静VS袁彪

  杨军VS李伟

  所军涛VS韩开湖

  本场比赛将于8月19日19点30分在黄山市体育馆打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M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