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MA第四轮首场抽签仪式 河北云飞VS陕西红狼对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8日,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进行了第四轮首场比赛的选手对阵抽签仪式,参赛双方分别是河北云飞俱乐部和陕西红狼俱乐部。

  前三轮的比赛中,云飞以1-4不敌青岛响虎,2-3惜败广州永侠,4-1战胜山东兴武堂,状态逐渐提升;而志在夺冠的红狼则分别以3-2险胜广东搏牛,2-3不敌响虎,2-3不敌永侠。目前在积分榜上,两家俱乐部均积7分,云飞以小分优势排名第三,红狼位居第四。

  在今天的抽签仪式上,河北云飞仍然是上一场原班人马。陕西红狼则换了两员大将,胡勃和王小义将迎来WMA职业生涯的处子秀。

  选手对阵形势如下:

  (河北云飞VS陕西红狼)

  石龙VS巴图吉雅

  王帅VS王小义

  孔重喃VS胡勃

  张震VS徐安庆

  郭权VS董亮

  本场比赛将于8月19日15点30分在黄山市体育馆打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M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