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载誉返京林丹淡看三连冠 和女友这样庆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6:56  新浪体育
国羽载誉返京林丹淡看三连冠和女友这样庆祝(图)

林丹走出机场

  新浪体育讯 8月18日下午三点左右,收获了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除混双外其余四枚金牌的中国羽毛球队,搭乘SQ802航班平安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完成世锦赛男单“三连冠”伟业的林丹谦虚表示,能顺利夺冠“比较幸运”,接下来的目标是将自己的世界排名“进入前三”。

  两点左右,北京数家媒体陆续赶到国际到港出口处。文凯等近十位年轻国手们也准备了鲜花,打出“欢迎国羽世锦赛凯旋”的横幅,与记者们一道翘首以盼。

  本届世锦赛女单冠军得主卢兰,身着黄色队服、手推行李车率先出现在大家面前。一时间闪关灯四起,鲜花也送到了这位“新科女状元”的手中。不过正当大家是否犹豫着要开始采访时,伴随着女球迷的声声尖叫,“林丹、林丹!”随后出现的“超级丹”顿时成了媒体“轰炸”的焦点。

  “这次世锦赛没有遇到特别艰难的球,也有但相对来说比较顺利,不太感觉像世锦赛而像公开赛,打完了就打完了。”林丹一边往外走,一边点评了这次的印度世锦赛之旅。决赛中以2-0击败队友陈金的他,看来并没有给他带来外界想象的巨大喜悦。

  “夺冠后有没有跟女友谢杏芳庆祝啊?”有记者“八卦”道。林丹也笑着回应,“不能随便出去,就在酒店里一起吃了顿饭。”

  尽管完成了世锦赛历史上前无古人的男单“三连冠”伟业,林丹还是将目标瞄准了未来。“接下来就要投入到全运会的备战中了,因为陈金、鲍春来、谌龙……我们之间都比较熟悉,会难打一些。”除此之外,目前世界排名第五的林丹还有一个心愿,“希望接下来的国际比赛好好打,争取自己的世界排名能重返前三。”

  (文/摄影 ca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谢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