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明天打响 中国女排首战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明天下午,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在日本东京打响,中国女排首战对阵荷兰女排。这次大奖赛总决赛将是新女排的全新考验。

  通过这一段时间分站赛的拼杀,巴西女排以全胜战绩挺进总决赛。俄罗斯队、德国队、荷兰队和东道主日本队以及中国女排也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

  中国队首战对手荷兰队曾在今年分站赛中豪取7连胜。大接应弗莱尔进攻犀利,她也是香港站最有价值球员,一个弗莱尔几乎承担了荷兰队一半攻击力。一旦状态正常,弗莱尔的进攻可以击溃任何球队防线。

  中国队还需要重视日本队。2009年中国女排3天内两负对手,引起球迷极度不满,主帅蔡斌也承担了巨大的心理压力。这次中国女排再度面对日本队,技术细腻且防守反击出色的日本队,依然会对中国队构成巨大的威胁。况且,日本队在分站赛中还以3比2击败了身材出众的德国队。中国队主帅蔡斌说:“面对强劲的对手,我们依然会执行锻炼队伍的方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