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天津落幕 刘诗雯封“双料后冠”

  林本剑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前天在天津落幕。来自广东的小花刘诗雯成为最大赢家,独得女单、女双冠军。王皓、郝帅/李平组合分别获得男单和男双冠军。

  本次中国公开赛,由于张怡宁、郭跃、李晓霞等人缺席,刘诗雯被列为女单头号种子。结果,她不负众望,在女双决赛中与丁宁搭档,以4比2战胜曹臻/李晓丹夺冠。这也是刘诗雯今年继丹麦公开赛后,第二次夺得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双打冠军。随后的女单决赛,刘诗雯又以4比1击败国家队队友武杨,成为本站比赛的“双后”。这也是刘诗雯的第三个公开赛冠军,此前,她先后赢得丹麦、苏州两站公开赛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