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暗示其实想结婚 林丹父亲坦言儿子不着急

  完美的事情比较少见,就像刚刚结束的羽毛球世锦赛。在林丹顺利拿下三连冠后,谢杏芳却遗憾地以0比2负于师妹卢兰,丢掉冠军。赛后,谢杏芳似乎去意已决,她说:“我年纪不小了,必须要为自己的前途打算了。”退役后谢杏芳是否就会跟林丹结婚呢?当事人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但不管他们何时结婚,至少目前,他最爱的是谢杏芳,她最爱的是林丹。

  谢杏芳:肯定要结婚

  决赛失利后,谢杏芳脸上找不到丝毫笑容。不过当她来到看台,和林丹并肩坐在一起为男双比赛加油时,微笑又出现在她脸上。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谁都以为谢杏芳会非常沮丧,但是她说:“沮丧?没有啊!林丹拿了冠军,回去还要好好庆祝一下。”采访中,一位印尼记者小心翼翼地问:“在你的思想里,你一定会结婚么?”这让谢杏芳哑然失笑:“当然会啊,难道我要单身一辈子?”

  对于今后的打算,谢杏芳还在考虑,“其实我现在还是很想要比赛,也还能够坚持,可能我这么坚持也会拿到冠军,但是会很难。况且我年纪确实不小了,我现在需要为今后做打算,因为我对以后还没有特别明确的目标,所以我也不希望自己年龄越来越大的时候就更没有办法选择了。”听到这个回答,记者们开始为她出主意,出国?读书?当官?谢杏芳一不小心道出了心声:“我自己也倾向于读书,但是不知道学什么专业,出来了该干什么。出国一阵子确实能把语言学好,但是出国的费用太高了,如果出国后边打球边学习,那又得不偿失。当官也好,可是没人给我官当呀。其实坐机关也不错,喝喝茶看看报,反正挺适合结婚的。”看来谢杏芳还是想尽快安定下来,跟林丹组成一个幸福的家庭。

  林父:林丹不着急

  林丹夺冠后,他的父亲林建新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比赛一结束我就下楼放鞭炮,5000响的,这个是只有世锦赛和奥运会夺冠我才会放的,整栋大楼的邻居们也都来我家祝贺。”

  林丹父亲还说,今年2月份他去北京呆了两个多月,“这么多年来我很少和儿子在一起呆这么长的时间。这次我发现林丹无论是说话、做事都比以前成熟、稳重很多。”对于儿子的婚姻大事,林父则一点不着急,“作为父母,我们一定支持儿子的想法。林丹这孩子是有韧性的,不言败的。他个人的愿望是希望能保持自己的状态,坚持到2012年的奥运会。至于个人问题,可能要暂时搁在一边,但无论怎样我们都会支持他。”

  (本报记者 杜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谢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