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立佼夺世锦赛女子铅球铜牌 许愿伦敦奥运进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0: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中国20岁小将巩立佼昨天以19米89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田径世锦赛女子铅球的铜牌。她在赛后表示,争取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也进入前三名。

  巩立佼说,19米89的成绩应该算是她本人意料之内的,因为她一直就对自己很有信心。“算发挥出了训练水平吧。”她谦虚地说。谈到世锦赛之后的下一个目标,巩立佼爽快地说:“伦敦也争取进前三吧。”

  柏林世锦赛开赛之前,普遍预测这次中国军团能拿一块奖牌就不错了,甚至有可能空手而归。然而,开赛仅两天,中国队就已拿到一银两铜共三块奖牌。对此,巩立佼也感到有些意想不到。“挺意外的,感觉跟做梦似的。”她说。

  不过,她认为,接下来还有很多项目要比,中国队还有拿牌的可能。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巩立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