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羽赛记者写稿没保障 抱着电脑直奔厕所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1:41  足球-劲体育

  海德拉巴是首次承办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对于这样高水平的比赛,海德拉巴似乎并不是准备得太充分,媒体服务方面就是漏洞不小。

  新闻中心与赛场并不在同一个场馆内,被安排到了赛场外的游泳池边。如果是要从新闻中心出来前往赛场,需要先走过游泳池,然后经过运动员的更衣室,最后才能来到赛场。如果是怕辛苦想偷懒一直赖在新闻中心也不行,因为那里没有电视,只有比分直播,一点信息都了解不到,绝对没办法干活。如果想在新闻中心占据一席之地,就必须是最早一拨到达这里。因为组委会在新闻中心提供的座位并不算多,插座更是屈指可数,只有五六个,来晚了没有了电源,可怎么安心干活啊。

  最麻烦的还不是没有座位和插座,而是网络特别不稳定。网络可是记者的生命线,海德拉巴的网络很是让人揪心,通常是刚连上就断线。这让身处前方的记者叫苦不迭,采访结束了却没有办法写稿。有的记者不得不在全天比赛结束之后回到酒店才能上网完成稿件,通常都要写到当地时间凌晨四五点才能躺下睡觉。

  就在赛事接近尾声的时候,有记者发现了网络信号稳定的地方———男厕所。于是,每当采访结束的时候,就有记者抱着电脑直奔厕所而去,成为一大趣闻。(特约记者马辉海德拉巴报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