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双打湖北小丫遭逆转 沉着翻盘姜还是老的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1:22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北京时间昨晚,羽毛球世锦赛女双冠军争夺在两对中国选手之间进行,湖北女丫赵芸蕾和成淑的组合在先下一局的情况下被队友张亚雯/赵婷婷逆转(17:21,21:17,21:16)。

  首局比赛,双方在战成12平后,成淑/赵芸蕾连连得分,以21:17获胜。

  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比分打到7:7后,成淑/赵芸蕾首先发力,打出5:0的高潮。但经验老到的张亚雯/赵婷婷及时作出调整,以一波10: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以21:17将总比分扳为1:1。

  决胜局,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打至16:16,其间共出现了8次平分。关键时刻,老将张亚雯/赵婷婷丰富的经验再次起到决定性作用,利用节奏的变换连得5分,以21:16取胜,并以2:1的总比分夺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赵芸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