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亚雯:赢在坚持和不放弃 终极目标还是奥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0:42  重庆晨报

  专访

  赛后,张亚雯非常激动,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她首先感慨道:“自2005年第一次进入世锦赛决赛后,我这几年,混双和女 双拿了两次第二,两次第三,四年后终于拿到了冠军,我感到非常高兴。”张亚雯说:“今天的比赛我们赢得太是不易,对手年轻很有冲劲,给了我们太大的压力, 最终我们的坚持和不放弃,还是帮助我们取得了胜利,我非常感谢我的搭档。”

  在取得自己的首个世锦赛冠军后,不得不让人联想起张亚雯的下一个目标,奥运冠军。对此她表示:“目标肯定是奥运会冠军,但现在还不太敢想,毕竟还有3年的时间,不论什么比赛都必须全力争取,所以我还是一步一个脚印为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亚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