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兰担心警察步枪走火 荷枪实弹正是世锦赛一大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8:37  足球-劲体育

  本届世锦赛开赛前,有一张照片广为流传。一名持枪的印度警察出现在赛场的看台上,由于场内的灯光强烈,警察和他的枪只留下了一个深深的黑影。场内,各支队伍的选手正在紧张进行备战。

  荷枪实弹,正是本届世锦赛的一大特点。由于担心受到恐怖袭击,组委会加强了安全保卫,承诺将按照在印度进行世界大赛的最大安保级别对世锦赛进行保护。不管是赛场内还是场馆外,甚至包括运动员、工作人员、媒体居住的酒店外,都有荷枪实弹的警察进行守卫。之后,在中国队对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之后,组委会又增加了警察的数量,在运动员班车上配置一名警察也是重要的措施之一。

  坐在运动员班车上,上面有一名持枪警察,这样的配备运动员几乎都是第一次看到。这让卢兰有些担心,担心警察的步枪走火而遭到误伤。因为,印度警察的装备似乎并不能用精良来形容,难怪卢兰会不太放心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