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一切都可能发生 能再破世界纪录跑出9秒4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4:18  新浪体育
博尔特:一切都可能发生能再破世界纪录跑出9秒40

博尔特下个“新”纪录是多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3点45分,2009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本届大赛最受关注的项目--男子百米的决赛争夺,世界纪录保持者、北京奥运会冠军博尔特以9秒58获得冠军,并再次大幅度打破男子百米世界纪录!

  “我说过一切都可能发生,现在我做到了。”博尔特兴奋不已,“这是个巨大的目标,我跑出了9秒58,我对我自己的表现感到很高兴。”的确,赛前这场飞人对决被视为博尔特、盖伊和鲍威尔之间的三人巅峰对决,但博尔特却硬生生地将这场比赛变成了个人秀。完美的途中跑、犀利的冲刺,博尔特让世界震惊,创造了美国纪录的盖伊被他甩下了几米远。

  北京奥运会博尔特以9秒69打破世界纪录夺得金牌,今天,他9秒58的成绩将纪录提高了0.11秒,但显然,博尔特并不认为这是他自己的极限,“现在,我计划在将来跑出更出色的成绩。”博尔特甩下了这句话,让世界为之期待。

  那么博尔特的目标是多少呢?牙买加人说道:“我想说是9秒40,我想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会停止在9秒40,但你永远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

  “我只想不断地奔跑,我不是为了世界纪录而奔跑,目标只会水到渠成,因为(创造纪录的)过程总是艰苦的。”

  半决赛博尔特第一枪抢跑,让人捏了一把汗,但反而充分显示了他的冷静,决赛,虽然起跑不是很快,但博尔特40米之后逐渐将自己的能量全部激发出来,最终完成了这不可思议的一幕。(普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