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诗雯双冠王捍卫头号种子荣誉 感觉心态上更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2: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0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落幕,国乒毫无悬念地包揽了全部冠军,其中女单新锐刘诗雯夺得了女单和女双两项冠军,成为最大亮点。

  张怡宁等大腕缺席,小将刘诗雯本次是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天津人民体育馆的。昨天决赛,刘诗雯的对手是黑马削球小将武杨。黑马和白马之争,刘诗雯捍卫了自己头号种子的荣耀,以4比1战胜武杨夺冠。

  在女单夺冠之前,刘诗雯还和丁宁配对夺得了双打冠军。成就双冠的刘诗雯赛后很平静:“这次张怡宁她们都没来,我是1号种子,来之前还是有压力的。能够顶住压力,感觉自己心态上比以前成熟了。”

  男单决赛,新科世锦赛冠军王皓以4比3艰难战胜了郝帅,这是他今年第一个巡回赛冠军头衔。男双决赛,李平/郝帅战胜马琳/王励勤捧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