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满意“客场”七局险胜 自评男单决赛为最近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23: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8月16日电 (记者 张矣韵)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今晚全部结束,在最后进行的男单决赛中,王皓经过七局大战,以4-3(6-11,11-6,11-9,4-11,3-11,11-8,11-4)力克郝帅,加冕冠军。

  “这场比赛我们两个人发挥得都不错。从我来讲,技战术水平、精神状态都是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里最好的。天津是郝帅的家乡,可是说今天他是主场作战,我觉得现场的气氛非常好。”比赛结束后,王皓表示。

  不过,作为一位久经战场的世界冠军,王皓对这个冠军显得较为平静。“公开赛一年有很多站,只要打,目标就是好成绩,参加每一站都会尽全力去打。”王皓说。

  “今天技术上发挥得还可以,只是在第7局的时候,精神和思想有些乱,发球一直发的是半出台,控制不住,反手无谓失误也比较多。”同时,郝帅觉得自己有些机会没有把握住,也是失利的原因,“第3局和第6局都有赢的机会,但自己没能处理好凶稳关系,包括心态上也没有处理好。”(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