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打出了近期最好的比赛 郝帅期待韩国复仇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6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落下帷幕。在最后一项男子单打的决赛中,中国选手王皓4比3力克队友郝帅,夺得本站比赛的男单冠军,这同时也是王皓自横滨世乒赛男单问鼎以来首次夺得单打赛事的冠军。

  “今天我和郝帅两个都发挥得挺不错的。他是主场作战,很多球迷都给他加油,比赛的气氛也很好,”王皓说,“我们两个人相互之间很了解,最终打到4比3这种比分也挺正常的。从我个人来说,自己的水平发挥和精神状态等方面,应该都是最近以来发挥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作为东道主选手,郝帅在家门口作战却未能夺得男单冠军,这让他脸上布满了失望之情。其实这也难怪,毕竟他在比赛中好几次都抢到了先机,不管是第三局6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还是第六局未能顶住压力被对手将大比分扳平,都是相当令人惋惜的。于是,前几场比赛后异常活跃的天津媒体此时也不再积极发问,大家都只是在等待他自己做总结。

  “技战术发挥还可以,第七局自己打得不是很好,可能思想上也有点乱,”一边说着的时候,郝帅脸上的表情是有些茫然的,“发球全是半出台、控制不住,反手的无谓失误也多了一点。最关键还是第三局和第六局吧,几个机会球都没能抓住。”郝帅和王皓都将奔赴首尔参加19日开始的韩国公开赛,或许郝帅可以期待在那里迎来“复仇”的机会。

  (邓菲菲 发自天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