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斯塔纳车队重申康塔德留队 瞄准2010年齐心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车队发言人重申2009年环法大赛冠军、西班牙车手阿尔伯托-康塔德哪儿也不去,明年的环法大赛,他将继续为阿斯塔纳车队比赛。

  上个月,康塔德的兄弟和经纪人弗兰-康塔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阿斯塔纳车队已经备好了四年的丰厚合约,不过康塔德并没有接受。弗兰-康塔德说:“他的未来并不是钱的问题。康塔德已经通过了心理上的测试,现在我们需要更关注他的未来,确保他安心比赛。

  康塔德尽管赢得了2009年的环法大赛,但是他和队友阿姆斯特朗的恶劣关系在今年环法后被公开。而阿姆斯特朗已经宣布将在2010年离开车队,转投美国消费电子产品零售商RadioShack所组建的车队。

  弗兰-康塔德也表示,将在明年年底合同到期后离开阿斯塔纳车队。

  这一消息公布之后,不少车队声称已经与康塔德兄弟接触,以得到这位两届环法赛冠军车手。而阿斯塔纳车队方面对此颇为不满,表示目前康塔德仍在合同中。并表示改签合同是不可能的。

  阿斯塔纳车队还声明,康塔德在明年的环法赛上,将是车队无可争议的主力车手,并将尽一切努力,帮助康塔德再夺冠。(Yir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康塔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