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乒赛-刘诗雯兵不血刃胜大黑马 夺公开赛第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8:25  新浪体育
中乒赛-刘诗雯兵不血刃胜大黑马夺公开赛第三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天津站的比赛进入到冠军争夺阶段。在刚刚结束的女单决赛中,本次比赛最大的黑马武杨没能一黑到底,被刘诗雯以4比1打败,刘诗雯获得中国公开赛天津站的冠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第三个公开赛冠军。

  首局比赛,刘诗雯显然没有完全适应对手的打法,开局以0-3落后,之后逐渐找到感觉的刘诗雯将比分追成5平,12平之后刘诗雯率没有再浪费机会,连得2分,以14-12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找到感觉的刘诗雯逐步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双方战至5平之后,刘诗雯连得3分摆脱武杨,一鼓作气以11-6赢下第二局。第三局刘诗雯的开局较之前两局来说较好,可惜中局之后反被武杨缠住,9-8后,刘诗雯没有错浪费机会,连得两分以11-8赢下第三局,大比方而3比0领先武杨。

  第四局比赛,眼看大势已去的武杨表现地非常顽强,从开局开始一直耐心地与对手周旋,8平之后甚至把比分反超,,在浪费了两个赛点后,武杨以13-11艰难扳回一局,大比分改写为1比3。

  打出气势的武杨在第五局一开始就表现地很抢眼,取得4-1的良好开局,可惜中局后被对手连续追分,8-7时,武杨叫了一个暂停,可惜暂停并没有阻止对手的追分攻势,刘诗雯连得两分后拿到赛点,并最终以11-8赢得第五局比赛的胜利,从而以大比分4比1战胜大黑马,获得本次公开赛的女单冠军,同时也是单双打的双料冠军。(无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