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十大帅哥:林丹张扬霸气 陶菲克盖德总招人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羽坛出帅哥,这已经是一个无可争议无可辩驳的命题。林丹的霸道之魅、陶菲克的傲然贵气、盖德的翩然金童自不必说已是公认,更有陈金、李龙大的青春飞扬之美:

  林丹霸气的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京奥运傲然夺冠,如今状态如日中天的他无愧羽坛第一人之名。世锦赛三连冠,成就世锦赛历史上首个男单三连冠伟业。林丹的帅是张扬霸气、充满男性阳刚的帅。

  羽坛贵公子陶菲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即使他巅峰不再,即使他和陈金的对决第二局中仅得6分,但陶菲克就是陶菲克,陶菲克还是那个让人无限痴迷无限热爱的陶菲克。“永远的羽坛贵公子”,是爱他的人给他的封号。画面中是11日与瑞士人包塞吉尔的对决中,再现全力扣杀。

  永远的金童盖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发、深眸、彬彬有礼、风流倜傥……有人形容盖德是羽坛的楚留香。即便是在三十多岁的高龄,盖德仍保持着自己的良好状态。盖德,羽毛球迷心中永远的金童。

  英挺陈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经历奥运会、汤杯苏杯等一系列世界大赛的洗礼,当年的新秀已经成长为国羽不可或缺的主力。而当年腼腆的小帅哥陈金也逐渐蜕变的杀气十足、无比大气。这样的男生,怎能不招球迷喜爱。

  英气逼人李龙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羽坛第一帅哥、“双打天才”、“韩国国民弟弟”等等,都是粉丝们对韩国帅哥李龙大的爱称。凭借着俊朗的外表和出色的战绩,李龙大在韩国的人气甚至超过电影明星裴勇俊。画面中是李龙大和李孝贞搭档出战混双比赛,画面上的他青春飞扬,傲气无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陶菲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