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男双失利因失误太多 马琳:伤势影响了心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6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激战。在刚刚结束的男双决赛中,东道主组合郝帅/李平4比2力克队友马琳/王励勤,夺得本站赛事的男双冠军。

  “我觉得我们没能把握住机会,尤其是第四局6比3领先的时候,我们今天开局领先都是连输比较多,这也是今天失利的最主要原因吧,”王励勤说,“前三板我觉得还是有一些无谓失误,而在控制与反控制中。步伐的调整有一些问题。而且今天郝帅防守的时候对线路确实控制得不错,也没有太多无谓的失误。”

  另一名老将马琳则应媒体的要求谈到了自己的伤势:“最重要是心理上有一些影响,出现伤病以后,很多步伐都会不到位,或者总是差一点。打到我们这种水平,差一点就会变成差很多,比赛里我无谓失误比较多也是这个原因。今天打到三局以后,一到疼点就很乱,本来应该正好的一步,现在却变成多一步或者差一步,总是单腿在跳,搞得右腿都有反应了,也挺麻烦的。”

  李平则谦虚地表示,王励勤和马琳是实力非常强劲的一对组合,平常训练中跟他们都很难打,今天可能是因为此前联赛堆积的疲劳影响了状态。“趁老虎打盹的时候赢了一场,”李平笑言,“毕竟自己只剩这一项双打了,也非常珍惜这次在天津比赛的机会。比赛中我们确实也比较幸运,而且气势也挺不错的。”

  (邓菲菲 发自天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