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帅险胜有伤在身的张继科 与王皓争冠只看临场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5:41  华奥星空

  (记者 张矣韵)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来自天津的国手郝帅以4-2(10-12,11-8,11-5,11-8,8-11,11-8)战胜了张继科,晋级决赛。

  “今天这场比赛自己拼得不错,但第1局10-5领先没有拿下来很可惜。”郝帅表示,“10-8,10-9时,我有些慌,处理得不够细,打得有点软,不像前面打得那么好。不过我及时调整了心态,后面的3局打得不错。”

  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郝帅连扳三局,将比分改写为3-1。“第5局有点急躁,有几个正手机会球没有处理好。但第6局我没有泄气,并住了,终于拿下了比赛。”

  之前两人的交手中互有胜负,“谁发挥得好一点,谁就能赢,今天郝帅打得比我好。”负于郝帅后,张继科说:“今天我发挥得一般,主要是中局打到5、6、7分时,没有并住,总是连输好几分。”另外,他也同时表示,自己的伤也是原因之一:“肩有点疼,对正手有些影响,打出来的球是瓢的,手上没有数。”

  展望与王皓的决赛,郝帅说:“我和王皓也是互有胜负,他技术质量比我好一点,我在台内球、短球,包括前三板处理得细腻一些,两人差不多吧,谁处理得好一点,谁就能取胜。”(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