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连救六个赛点仍遗憾落败 感叹正手位失误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5:39  华奥星空

  (记者 张矣韵)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半决赛中,王励勤以3-4憾负王皓,无缘决赛。其中决胜局中,他在王皓10-4领先的情况下,曾一度追至10平,最终以10-12告负。

  “今天自己的反手技术发挥得好一些,但正手位相持的失误多了一点。”比赛结束后,王励勤这样分析自己失利的原因。“今天的比赛双方打得都很正常,彼此之间非常了解。”

  本赛季乒超联赛中,王励勤曾经以3比1战胜过王皓,但近一年多时间以来,两人在国际比赛中交手,王励勤一直没有突破不胜王皓的瓶颈。

  本场比赛中,王励勤三次领先却三次被追平。但他始终没有放弃,决胜局在4-10的形势下生生将比分扳平,最后却终究没能抵挡住王皓的攻势。

  不过,今天,王励勤发挥也十分出色,连对手王皓也称:“王励勤是非常优秀的运动员,有很多在落后的情况下翻盘的战例,自己的认识不够,从领先到被追平,再到最后能赢下来很不容易。”

  谈到这次天津之旅,王励勤说:“整体看来,这次无论从场上的技战术发挥,还是心态是,我觉得都还可以。”(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