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科疲劳过度无奈落败 郝帅:王皓技术比我好一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6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激战。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主场作战的中国选手郝帅4比2力克队友张继科,与较早前晋级的另一名队友王皓会师决赛。

  昨天与马琳的大战显然消耗了张继科很大的体力,今天与郝帅的比赛才刚开始,他就不时地活动自己的肩膀,明显是肌肉出现了疲劳反应。“今天我确实是打得一般,尤其是中局打到5、6分左右的时候顶不住,一下子就连输3、4分,”张继科说,“主要是肩膀有点疼,打出来的球都有点飘,出手都不太有数。本来跟郝帅水平就差不了多少,大家互有胜负,谁发挥好就会赢。”

  天津籍的郝帅这次是主场作战,主场观众自然是对他寄予厚望。不过热情的支持既是动力也是压力,郝帅第一局就在10比5领先的情况下连丢7分、反而以10比12丢掉了第一局。“领先的时候还是有点慌,想得不够细,到了10比8、10比9的时候就有点软了,不像前面打得那么坚决。”郝帅坦言。

  不过,在首局遗憾失利的情况下,郝帅还是比较快地调整了心态,以11比8、11比5和11比8连胜三局将大比分反超。“不过第五局还是有些急躁,正常该拿下来的几个球没拿下,不过第六局还是顶住了压力,”郝帅说,“决赛跟王皓打,彼此之间都很熟了,他的技术质量比我好一些,我可能在台内球上有一些优势吧,还是看谁心态好。”

  (邓菲菲 发自天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郝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