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资格赛-本土选手王林翰遗憾出局 蔡剑忠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4:02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北京时间8月15日,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高谷”杯郑州公开赛“金爵”资格赛在华族桌球会所举行。比赛采用7局4胜制。淘汰赛中,郑州本土选手王林翰2-4不敌陈飞龙遗憾出局,丁俊晖师傅蔡剑忠4-0击败小将刘鑫(小)、陈睿夫4-0横扫方凡,另一场焦点战中,阿不拉江4-2战胜林勇志。

  从分区赛武汉赛区晋级的选手陈飞龙对阵郑州本土选手王林翰。第一局,拥有着主场优势的王林翰以59-52的微弱优势先下一城,总比分战至1-0。第二局,开局率先上手得分的陈飞龙以68-22将总比分扳至1-1平。第三局,陈飞龙似乎并没有被王林翰的主场优势吓到,单杆轰出97分后以97-0零封对手,总比分2-1领先。同时,这一杆也创造了截止到目前为止赛会最高分的记录。第四局,王林翰利用一杆漂亮的斯诺克使得陈飞龙十一次解球失误被罚分,王林翰顺势以101-69将总比分战至2-2平。随后的两局,陈飞龙强势进攻,最终以75-50和81-49两赢两局,总比分4-2锁定胜局晋级正赛。

  另外三场比赛,阿不拉江在2-1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逆转林勇志成功出线;蔡剑忠4-0击败小将刘鑫(小);陈睿夫4-0横扫方凡。(MY147 王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