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雪赵宏博复出首演惊艳 罗密欧朱丽叶雷人造型(图)

申雪赵宏博复出首演惊艳罗密欧朱丽叶雷人造型(图)

图片来源:山西晚报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当地时间前晚,2009韩国花样滑冰全明星表演赛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第一体育馆举行。比赛可谓场面壮观,大腕云集,包括中国双人滑夫妻搭档申雪/赵宏博在内的九个国家的世界顶尖级高手,为观众奉献三场美轮美奂的表演赛。

  三次夺得世锦赛冠军的申雪/赵宏博这次是复出后的受邀参加的首场国际比赛。两人本周二就已飞抵韩国。他们为观众带来了两套节目,分别为《与你相随》和《Ra-malama Bang Bang》。有意思的是,两人的冰舞服装竟选择了酷似西洋歌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中主角造型:申雪一顶黄色假发随赵宏博翩翩起舞,而赵宏博则一身白衬衫加黑马甲,这样的服装造型相当“打眼”。除了申雪/赵宏博,本次比赛还邀请了蝉联2008年、2009两届世锦赛双人滑冠军的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瑞士“旋转之王”、两届世锦赛男单冠军兰比尔,以及花滑史上惟一连续获得五届世锦赛女单冠军、美籍华裔名将关颖珊等。这也是关颖珊2006年宣布退役后,第一次参加表演。

  作为东道主,韩国精灵金妍儿无疑是场上最受瞩目的焦点。她不仅倾情演绎了上赛季颇受观众喜爱的《骷髅之舞》,还与关颖珊合作,表演根据贝多芬的《月光奏鸣曲》编排的节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杯花滑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申雪 赵宏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