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提前获得世锦赛入场券 周建安点名表扬焦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00:09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8月15日电(记者史春东)第17届世界男子排球锦标赛亚洲区资格赛15日在成都继续进行。中国男排仅用时64分钟,以3:0轻取印度队,取得资格赛两连胜。本场比赛的胜利意味着中国男排提前一轮获得世锦赛的入场券。

  本场比赛,中国男排发挥快速多变的风格,无论是进攻还是拦网,都打得有声有色。整场比赛,中国队没有给印度队任何机会,以3个25:16干净利索拿下对手。中国球员崔建军得到14分,是本场比赛得分最高的球员。

  赛后,主教练周建安对中国男排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中国队今天的表现明显好于昨天,球员们也慢慢进入了比赛状态,尤其是焦帅的表现很值得肯定。”

  在当日下午进行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3:0战胜泰国队,同样获得资格赛两连胜。泰国队获胜的3局比分是25:19、25:20和25:20。

  依据赛事规则,已取得两连胜的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均提前获得明年的意大利男排世锦赛参赛权。泰国队和印度队遭到淘汰。

  16日比赛将继续在此进行,中国队将对澳大利亚队,双方将为小组头名展开激烈争夺。(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