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宁惨遭90后削球手零封 武扬:心定下来发挥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22:34  华奥星空

  天津8月15日电 (记者 张矣韵)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第三轮的中国德比战中,丁宁以0-4不敌削球小将武扬,无缘八强。

  “之前在联赛中我两次赢了武扬,这次准备得不够充分。第1局失误比较多,后来手就没谱了。”遗憾出局后,丁宁对记者说。“今天赛场有些风,对我也有一点影响。”

  “之前连输了她两次,这次也没有想到4-0就拿下来了。”赢下丁宁,小将武扬坦言自己没有想到,“主要是想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就行。我是抱着拼的心态去打,第一局拼得很凶,攻得比较多,可能把对方拼得软了,后面她手就有点虚了。”

  首局比赛双方比分咬得比较紧,最终武扬11-9取得开门红。易地再战,武扬自开局便一直领先,以11-6再下一城。第三局,丁宁一度以10-8握有赛点,但武扬最终以13-11拿下。第四局开局,武扬以6-3领先,这时丁宁请求暂停,但并没有起到效果,武扬一鼓作气,以11-4拿下比赛。

  今天,这场比赛被安排在位于场地中央的1号球台,但武杨并未紧张,反而认为这更有利于她的发挥。“场地比较大,她攻过来的球没那么重,我就更好削了,所以心比较定,然后一直把战术坚持下来了。”

  上一轮中,武扬以4-1力克同为削球打法的荷兰选手李洁,而她将与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争夺一个四强名额。(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武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