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等奥运冠军当全民健身志愿者:共享健康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5日晚,由国家体育总局有关单位主办的“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全国首发仪式在居民社区较为集中的北京市朝阳区世贸天阶西广场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副局长王钧、中央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组副组长彭敏安等领导同志,以及郭晶晶等16位奥运冠军代表和附近居民近千余人参与了首发式。

  “全民健身万里行”全国首发仪式上,奥运冠军代表郭晶晶发言,表示要积极响应举重队的倡议,以己专长,回馈社会,回报祖国的培养和人民的养育,并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志愿服务,弘扬中华民族感恩美德、“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志愿精神。

  以下为郭晶晶发言内容:

  各位领导、

  各位志愿参加“全民健身万里行”的健身教练们、

  各位朋友:

  我们14位参加今天活动的奥运冠军,积极响应中国举重队的倡议,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每年至少拿出七天时间,作为志愿者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展现当代中国运动员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和人民的养育之恩。

  我们衷心希望更多的人行动起来,让健身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用心去感受体育的力量,享受体育带给我们的健康和欢乐。

  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奥运冠军、更多的优秀运动员和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走入基层、走到群众身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做全民健身的积极倡导者和引领者, 共同营造人人崇尚科学健身、追求健康的社会氛围。

  全民健身,你我同行。让我们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全民健身万里行专题 

更多关于 全民健身万里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