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全国首发仪式在北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22:2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电(记者吴俊宽)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全国首发仪式,15日晚在北京市朝阳区世贸天阶西广场举行。这标志着全国范围内“健身教练进社区”活动正式展开。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宣布首发仪式开始。总局群体司司长盛志国介绍说,本次“全民健身万里行”从北京开始,将走向全国22个省区市的35座城市的358个社区。来自国内的18家优秀健身俱乐部组织了万余名职业健身教练,将继承和发扬北京奥运会形成的志愿精神,走进社区,走到百姓身边,义务为社区居民提供科学的健身指导服务。

  王义夫、郭晶晶等14位新老奥运冠军出席了此次活动,他们表示将响应“奥运冠军志愿者服务”的倡议,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报人民。在活动现场,奥运冠军与健身教练一起指导群众体验科学的健身。

  活动中,主办方还将组织编印的《健身,从今天开始——全民健身使用手册》和四万张“健身体验卡”向社区居民免费发放。与此同时,北京、南京、深圳和西安4个城市还将举办“全民健身万里行”大型主题活动,掀起一轮科学健身、快乐健身的全民健身热潮。(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全民健身万里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