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锐竞技 冠军有道 全运会8省代表队获得强援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20:58  新浪体育
凌锐竞技冠军有道全运会8省代表队获得强援赞助



  新浪体育讯 2009年8月15日上午10点,乔丹(中国)有限公司签约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8省代表团新闻发布会“凌锐竞技、冠军有道”在北京保利大厦举行。来自北京、黑龙江、吉林、陕西、新疆、重庆、河南7省代表团体育局局长、副局长和武警体工大队长、乔丹(中国)公司总经理倪振年、副总经理丁世杰;8省代表团的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以及体育迷们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距离第11届全运会正式开幕还有两个月的时间,8支代表团在现场纷纷亮剑,黑龙江、吉林、陕西、新疆四代表团在冬季、水上、重竞技、马术等项目上以强劲的实力凌压群雄。而黑龙江、吉林两省更是跟“冰”有着密切关联,在已经结束的全运会冰上项目决赛中,吉林省代表团获得2金、5银、4铜的优异成绩。黑龙江代表团更是在游泳、田径项目中也具有很强的夺金实力;新疆代表团将有184名选手征战本届全运会,其中百分之三十是少数民族选手。拳击、沙滩排球、马术是新疆代表团的绝对优势项目。曾培养出田亮、郭文珺、秦凯等奥运冠军的陕西代表团在射击、跳水、武术等项目上有望折桂。

  与“凌”对应的,另四支代表团分别是前卫、重庆、河南、北京四支代表团是中国体育新锐之师。其中在搏击类项目中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前卫代表队,拳击、散打均使他们的看家宝和夺金重点。重庆代表团羽毛球、田径等项目中向冠军发起冲击;另外两支代表团河南、北京可谓是星光灿烂:曾经培养出邓亚萍、刘国梁、陈中等众多奥运冠军的河南代表团,此次全运会贾占波、张志磊等众多选手将同河南健儿一起闪耀全运;而拥有张怡宁、何可欣、张琳等奥运冠军的北京军团还将在射击、棒球、手球和部分田径项目上锐气十足。

  当即将上演的全运会迎来11岁生日之际,乔丹(中国)有限公司也迎来了自己的第11年。11年来,乔丹一直秉承“凡事无绝对”的,现已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体育用品品牌、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重要参与者、中国知名运动品牌。对于结缘这八大代表团,乔丹(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振年告诉记者:“参与中国竞技体育和全民体育两个层面的运动环境建设是乔丹公司永远的责任,乔丹愿意从中国体育的长远发展着手,为民族体育的发展出一分力,促进各个年龄层模式不一的体育运动方式,推动全民健身更好的发展。作为这个社会的一份子,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份社会责任心,并能够在你有能力的时候,更好地为社会的建设出一份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