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狼VS永侠赛后发布会:本场比赛令人耳目一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5日,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团体赛第三轮第二场,广州永侠以3-2惊险拿下陕西红狼。

  陕西红狼董事长周润生和广州永侠董事长陈永霞点评整场比赛。

  陈永霞:打得非常好,我们队员面对体格高大的对手非常顽强。张彦飞在严重受伤的情况下,还能坚持打完。郑辉第二回合就嘴巴出血,仍然很顽强,技法也表现得非常好。我很满意。

  周润生:今天总体不错。我们队员有几位身体不好,特别是徐安庆,一直打点滴,但很顽强。另外也有主力队员一直在住院。总体来说,两个队打得都不错。

  比赛还剩两轮,两位董事长制定的目标是什么?

  陈永霞:争第一!

  周润生: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比赛,但是现在队员生病的较多,所以结果预测不来。

  请两位主裁点评整场比赛。

  肖勤:两个俱乐部都很强,这场比赛是目前打得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技法。红狼非常强,但没有把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由于队员伤病特别多,出现了体力问题。永侠今天特别是第一局的朱永龙,发挥得很好,打得特别干净利落。但我感觉永侠其余的四位队员打得比较急躁,上场就主动进攻,但进攻的技术比较盲目。不过,我感觉今天这场比赛,让我耳目一新。场上运动员的精神面貌很好,扯拽现象明显减少。需要注意的是第2局,红方多次犯规,这个需要注意。

  卢伟:双方打得都非常好,态度积极,主动进攻意识强,整场比赛比较激烈。双方的实力都很强,属于第一集团,相比之下,比前几场精彩。红狼这次整体上体力有下降,这是红狼输掉的主要原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武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