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惠若琪重扣连续发威 中国女排2比2战平波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进行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由中国女排迎战老对手波兰队。关键的第四局中国队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凭借惠若琪的出色表现再扳一局,将大比分改写成2-2。

  在大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第四局比赛对于中国女排来说依然关键,本局比赛中国队依旧延续了第三局的首发阵容。

  开局阶段中国队先声夺人,但是波兰队连追两分将比分反超,随后中国队利用薛明的快攻将比分扳成2平,但是波兰队在强攻和拦网方面的发挥更胜一筹连得两分将比分反超,之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薛明的快攻帮助中国队将比分追至4-5,随后徐云丽和魏秋月的双人拦网更是将两队比分扳成5平,尽管中国队的防守失误让对手扳回一分,但是中国队的2号位扣球马上还以颜色将双方比分改写成6平,之后波兰队连下两城以8-6领先进入到第一次技术暂停。

  比赛重新开始后中国队一度将比分扳成8平,但是波兰队的强攻连续命中让她们以10-8再次反超,李娟的扣球被拦更是让中国队以8-11落后,随后徐云丽在3号位的突破帮助中国队扳回一分,李娟的4号位被拦和楚金玲的2号位扣球出界让中国队9-13落后4分,中国队不得不叫了暂停。暂停之后薛明的扣球帮助中国队扳回一分,但是楚金玲的发球失误马上也送给了对手一分,落后的情况下惠若琪在4号位的命中帮助中国队扳回一分,但是巴兰斯卡的强攻马上还以颜色,之后巴兰斯卡的扣球出现失误,中国队将比分改写成12-15,薛明的发球让对手一传失误再追一分,不过波兰队还是利用快攻得分以16-13领先3分进入到第二次技术暂停。

  暂停之后波兰队发球失误让中国队扳回一分,但是惠若琪也送给对手一个发球失误,之后中国队拦网得分一度将比方你追至16-18,楚金玲的2号位反击扣球让中国队将分差缩小到仅剩一分,关键时刻波兰队叫了暂停。暂停后波兰队扳回一分,但是中国队利用徐云丽的快攻和拦网连得两分将比分扳成19平,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中国队利用薛明的快攻一度将比分追至21平,关键时刻中国队拦死波兰队强攻以22-21反超比分,波兰队叫了暂停。暂停后波兰度利用强攻将比分扳成22平,惠若琪的4号位连续命中让中国队24-22率先获得第四局的局点,随后波兰队挽救了一个局点,并通过发球破坏中国队一传将比分扳成24平,中国队叫了暂停。暂停之后还是惠若琪的强攻帮助中国队再次将比分反超,最终徐云丽和魏秋月的拦网建功帮助中国队26-24锁定第四局的胜利,双方将通过决胜局一决胜负。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大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