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中国女排第二局遭波兰逆转 21-25再度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进行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由中国女排迎战老对手波兰队。中国队在首局21-25告负的情况下在第二局再次以21-25失利。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薛明、马蕴雯、魏秋月、王一梅和王茜依旧登场,但是主攻位置则换成了惠若琪和楚金玲搭档。

  开局阶段中国队利用楚金玲的扣球和薛明的拦网连得三分,波兰队不得不叫了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波兰队扳回一分,但是惠若琪的扣球命中还是将比分改写成4-1,随后楚金玲的发球下网让对手扳回一分,惠若琪和薛明的进攻得手帮助中国队连得两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尽管波兰队利用巴兰斯卡的强攻追回一分,但是薛明的扣球得分令中国队将比分改写成7-3,随后波兰队连追两分将比分迫近至5-7,中国队还是依靠魏秋月的拦网以8-5领先3分进入到第一次技术暂停。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6,但是波兰队连追三分将双方差距缩小到仅剩1分,中国队马上叫了暂停。暂停之后惠若琪的后排进攻得手帮助中国队继续以11-9领先,随后薛明拦死了对方四号位的扣球让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随后双方分别在2号位突破,楚金玲的得分让中国队继续以13-10保持领先,之后波兰队利用快攻和拦网连续得分将比分扳成13平,中国队在一传不稳定的情况下只能依靠王一梅在4号位的强攻进行突破但是效果不明显,波兰队连得两分以15-13反超,落后的情况下王一梅的扣球得分帮助中国队扳回一分,但是波兰队的四号位命中还是让她们以16-14领先2分进入到第二次技术暂停。

  暂停结束之后王一梅利用2号位的打手出界扳回一分,但是波兰队连得两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此时中国队要求了暂停。暂停结束之后巴兰斯卡的发球送给中国队一分,惠若琪的后排进攻命中帮助中国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是波兰队马上连得两分将比分改写成20-17,随后中国队进行换人用徐云丽替换马蕴雯,徐云丽上场后马上就利用快攻得到一分,但是波兰队的快攻和发球连得两分让中国队以18-22落后4分,随后中国队拦网出界,波兰队23-18继续保持领先,中国队再次用沈静思替换魏秋月上场,关键时刻徐云丽拦死对方四号位进攻帮助中国队扳回一分,但是波兰队还是利用打手出界得到一分率先以24-19获得局点,之后中国队利用薛明的扣球挽救了一个局点,楚金玲的发球直接得分尽管再次挽救局点,但是波兰队的2号位进攻得手还是帮助她们以21-25取胜第二局,大比分2-0保持领先。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大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