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新星:没想到4-0赢丁宁 中央球台比赛对我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5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1/8比赛中,中国选手武杨以4比0横扫队友丁宁、跻身8强。

  虽说丁宁打削球的能力向来有所欠缺,但此前在乒超联赛的两次交手,武杨分别以0比3和1比3落败,往绩并不占优势。所以,这场比赛开始以前,武杨对于胜负并没有太多的想法:“没想过4比0能赢,主要是想把水平发挥出来就行。上来就是准备抱着拼的心态去打,第一局我拼得很凶,攻得比较多,把对方拼得软了,后面她手就比较虚了。”

  此外,武杨认为在中央球台打比赛也比较有利于她的发挥。“空间比较大,她攻过来的球也没那么重了,我就更好削了,所以心也会比较定,一直将战术坚持下来了。”落败一方的丁宁坦言,此前对武杨的两连胜确实让她有一些轻敌,在准备上有所不足了,而今天场馆的风对她有一定的影响。

  谈起1/4决赛,武杨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我还不知道对手是谁呢。”根据签表,她将对阵的是中国香港的名将帖雅娜,这对于这名小将来说将又是一次不小的考验。

  (邓菲菲 发自天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