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主攻胡松重返中国男排 周建安:更具杀伤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3:20  北京晚报

  本报成都今晨专电(记者孔宁)虽然胡松昨天没能出战资格赛,但他已回归中国男排。主帅周建安为将于9月打响的亚洲男排锦标赛留了一张牌。

  北京男排26岁的胡松成名较早,早已成为北京男排核心进攻点。身高2米的他动作轻盈,弹跳出色,进攻犀利,是目前国内不可多得的优秀主攻手。这次比赛,胡松没有报名参赛,但已进入国家队大名单。

  周建安说:“胡松的到来肯定会使主攻线更具杀伤力。选择胡松,主要是为了今年亚锦赛做准备。”

  中国男排离开亚洲冠军已10年之久,重夺亚洲冠军是全队的目标。目前中国队已有沈琼、崔建军、仲为君3名主攻手。加上冲击力不错的胡松,主攻线将更为丰富,而且胡松可以打接应二传手,也符合快变思路,这就极大地丰富了中国男排打法,让对手不适应。 J08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男排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