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情球迷索要签字 福原爱一反常态展露惊人举动(图)

球迷请福原爱签名
球迷请福原爱签名

  一向在球迷眼中温柔可人的日本乒坛天后福原爱在中国炙手可热,不过昨日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行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中,福原爱却一反常态地拒绝了一位中国球迷签名的要求,令其形象大打折扣。

  当时福原爱坐在运动员看台为队友加油。在看台的栏杆旁边,许多拿着签名纸笔的中国球迷守候在入口处想得到福原爱的亲笔签名,一位中年男子突破了保安的防守,溜到福原爱身边找她签名,看到福原爱毫无反应之后,该球迷以乞求的口气希望她能满足自己的愿望,并把本子塞到了福原爱手里,没想到福原爱直接把签名本推了回去,并喊来保安,将这位球迷赶了出去。

  这位球迷虽然心有不甘,但最终还是在保安的要求之下,无奈地离开了运动员看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