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马拉松赛主办方为奥运服务 无偿提供人力物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6:5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14日电(记者张薇)伦敦奥组委14日宣布,委托伦敦马拉松赛事主办方负责管理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的马拉松比赛,并且协助设计比赛路线。

  根据协议,伦敦马拉松赛事主办方将无偿提供人力资源和各种装备器材,以确保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时的马拉松比赛线路、运动员服务等方面都达到世界一流,并且要让伦敦城这个大背景给人以视觉上的震撼。

  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表示:“这是一个好消息。伦敦马拉松每年都是最好的马拉松赛事之一,赛事组织者的专业知识将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组织者带来益处。我期待着2012年在伦敦观看奥运会和残奥会马拉松比赛。”

  伦敦奥组委体育主管黛比·杰凡斯说:“伦敦马拉松赛事组织者有非常丰富的专业知识,这将是我们打造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马拉松赛事过程中的无价之宝。我期待着和他们一起工作。”

  伦敦马拉松赛的竞赛主管戴夫·贝德福德认为,协助伦敦奥组委完成奥运马拉松赛的工作是他们的荣幸,并且希望打造出让运动员和观众都满意的赛道。

  在申办2012年奥运会阶段,伦敦马拉松赛事组织者就帮助伦敦奥申委设计了马拉松比赛路线,路线穿越伦敦中心区,沿途有许多伦敦的标志性建筑,而后一直向东延续至奥林匹克体育场。如今,组织者们将就具体的可行性进行研究,以确定最终的比赛路线。(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