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取胜周建安称发挥糟糕 媒体挖妻子隐私颇感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5:51  现代快报

  中国女排在香港迎战多米尼加,中国男排也没闲着。昨天在成都,中国男排在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首场比赛中以3:0轻取身材矮小的泰国男排,取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5、25:23和25:18。

  由于泰国男排是一支业余球队,中国男排在实力上明显处于上风。此役中国男排尽遣主力上场,全场比赛不到80分钟就结束了战斗,来自江苏的陈平依旧是场上的核心,不过由于对手相对较弱,二传焦帅的分配球相对较为分散,这也为陈平分担了不少的压力。

  虽然赢得了胜利,但主帅周建安却在赛后对男排队员提出了批评,并直言全队发挥很糟糕。“大家都知道这是输不起的比赛,队员容易在自身上出现问题。”周建安所说的自身出现问题,是指队员自己给自己压力过大。比赛中,中国男排多次出现发球和拦网失误,这也让场边的周建安多少有些无可奈何,“今天第一场球,球还是打得比较紧,感觉不仅仅要适应对手的节奏,可能还要适应这种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在成都比赛,成都媒体对老乡周建安格外“照顾”。周建安的妻子已经身怀六甲,而且即将生产,一直在媒体面前对此事保持低调的周建安不想“惊动”媒体,但是神通广大的家乡媒体还是将此新闻挖了出来,这让周帅颇感不满。周建安说:“我的妻子只是个普通人,她现在就像一个普通妈妈一样开心地等待着孩子的出生,但是在看到这些新闻后,她很不开心,她希望自己的隐私能够得到保护。”

  快报记者 付智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男排 周建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