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林世锦赛就看飞人大战 国际田联高额奖金鼓励佳绩

  本报讯(记者 李晶)今天,第12届田径世锦赛将在柏林全面揭开战幕。由于刘翔的因伤缺席,中国田径少了惟一的、较为保险的夺金点,队伍的目标降低为争夺一枚奖牌。不过,四川小将尹靖将参加男子110米栏的较量,刚刚加冕世界大运会冠军的他引人关注。当然,博尔特和盖伊的飞人大战才是整个赛事的最大看点。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决赛将于当地时间明天举行,世锦赛的高潮也随之提前到来。博尔特是北京奥运会的百米冠军,但盖伊是上届世锦赛100米、200米的双料冠军。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盖伊豪气十足地表示:“我来到这里的目的就是赢得冠军,如果博尔特能跑进9秒60,那么我想我也可以,打破世界纪录一直是我的梦想!我认为我的天赋不输给博尔特,所不同的是他已经向世界证明了他的伟大,也许他还能做得更好。但是现在,我想该轮到我了,我会在这里证明给你们看。”

  作为可与奥运会田径赛相媲美的田径世锦赛,素来是造就世界纪录的舞台。可两年前的大阪田径世锦赛,却无一项世界纪录诞生,本届世锦赛,为了刺激运动员,国际田联准备了高达733万美元的奖金。其中,冠军奖金为6万美元,打破世界纪录的选手将获得10万美元的现金奖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柏林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